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怀孕七月胃口大增 胡杏儿被曝一顿吃60只小笼包

2017-09-01 16:03:36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9月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婚后并没有停下工作,现在怀有约七个月身孕的她正在上海开工。老公就飞去去当地陪伴太太,真是幸福甜蜜!私下好多人都说大肚婆胃口会发生转变,不仅会吃过去不增吃过的东西,也会胃口大增。

而李乘德近日就传了一张同太太吃小笼包的合照到社交网,亮点是见到满桌子都摆满小笼包,眼见面前就有五大笼,一笼有十二只,“5x12”就是六十只,真是好大的胃口呀。

见到胡杏儿吃得这么有滋有味,还在回味咬着筷子,好好吃的样子,他丈夫留言:“This is what happens when you leave the ordering to your pregnant "I want to taste different flavours" wife......(这是当你把订单留给你怀孕的“我想尝不同的味道”的妻子时发生的事情。)

2015年11月初,胡杏儿在生日兼订婚派对上宣布结婚喜讯,12月28日,与男友李乘德Philip在12月28日举办婚宴。圈内好友云集。

5月14日恰逢母亲节当天胡杏儿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宣布怀孕,并发文:“今年的母亲节太特别了,感恩上天送给我们的礼物,感觉好奇妙。我们的李宝宝已经迫不急待在我肚子里做起仰卧起坐了,宝宝再等一下,爸爸和妈妈也很期待和你见面呢!”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