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中乌上演生死战 苏宁彩电一挥手康佳、海信组团直播

2017-08-31 16:23:03   来源:扬子晚报网

北京时间8月31日20点,中国男足将在主场武汉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本场比赛也是中国能否保留出线希望的关键场次。苏宁PP体育将全端对这场比赛免费直播,同时携手康佳、海信、酷开、小米等一线彩电品牌同步直播。

集齐七龙珠,PPTV电视成大屏“赛事之王”

由于这场比赛生死攸关,现场更是一票难求。届时,苏宁PP体育将全端对这场比赛进行免费直播,同时携手康佳、海信、酷开、小米等品牌电视同步直播。球迷朋友们可及时锁定,观看这场生死大战。

除了拥有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版权,今年PPTV还历史性地成为唯一一家集齐欧洲五大联赛的平台,成功集齐五大联赛、中超、亚\欧冠“七龙珠”。再加上俄超、荷甲、欧联杯等其它热门足球赛事及UFC、WWE、乒乓球、羽毛球、斯诺克等综合性赛事,实现了国内外90%以上的体育版权覆盖,成为国内大屏端当之无愧的“赛事之王”。

更值得关注的是,在“开放共享”战略下,苏宁彩电与一线品牌商联合打造PPOS家族系列产品。球迷不仅可以根据对硬件的需求,选择心仪的电视产品,更可以享受到PPTV提供的赛事资源。目前苏宁彩电联手康佳打造的“天合系列”机型,与飞利浦共同推出的“聚享系列”均已上市,并受到球迷一致好评。

将开放进行到底,助力多家电视品牌上线体育频道

除了联手一线彩电品牌打造PPOS家族产品,苏宁彩电还联手康佳、长虹、小米、创维、夏普等品牌在大屏端开设体育频道,将赛事资源开放共享。

目前,苏宁彩电与康佳、小米合作打造的体育频道已正式上线,这也意味着,千万个康佳、小米电视的用户,可以用家中的电视终端,收看到包括欧洲五大联赛、中超、亚冠在内的全部体育赛事内容。如果你的家中电视是这两个品牌,打开电视后,在电视屏幕下方的标签页最右侧会看到一个加号,点击加号就会自动跳转到频道列表页面,只需找到“体育”,点击即可添加“体育频道”。

据苏宁彩电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长虹、海信、阿里巴巴、夏普、创维等品牌的体育频道也会陆续上线。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打开哪个品牌的电视机,都可以观看最全的体育内容,真正地造福广大球迷。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