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惊呆!网红公园爆红内幕竟是吓死人!

2017-08-31 10:57:49   来源:凤凰网湖南频道

“网红”一词通俗来说,就是通过网络传播,被网民们喜欢!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快速发展,这年头人红歌红猫红狗红,但凡有能耐的一遇风云皆化龙!有不少景区也因为网络的无形传播被世界各地的人看到,出了名而成了网红景区!

何为网红景区?比如去年的《智取威虎山》带动了整个牡丹江乃至东北地区的旅游人气!也有在《大红灯笼高高挂》和《乔家大院》的双重影视帮助力下,轻轻松松地把邻近的王家大院、渠家大院、常家大院甩在身后,先后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乔家大院!诸如此类的一夜爆红的景区便是网红景区!

今天小编就要剖析一下最近大红的网红景区——重庆的新起之秀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这个最近各大媒体争相报道,门口车水马龙,拿了世界之最的公园是否名副其实?这个公园又是有怎样的能耐能被大家如此青睐呢?

优越的地理位置,创新的旅游模式

奥陶纪公园距重庆主城区110公里,从重庆主城驱车前往仅需1.5小时。公园开创景区游览与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旅游新模式,以高空刺激项目体验为主导,注重游客体验,抓住了旅游行业洗牌重构的机会,这一举措必将带来万盛旅游行业的巨大变化。全新刺激游乐时代现已开启,邀请世界各地的冒险家前来参观游玩。

全国橙色预警,奥陶纪恒温23℃!

首先要提的便是一进公园就能感受到的凉爽温度,奥陶纪公园因海拔1300米,所以夏季只有23℃,绝对堪当避暑大任!来到这里的游客有很多都是听说了这里恒温23℃,从而携家带口来这体验一次“避暑山庄”的感觉,都是赞不绝口!

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引人注目!

今年园区自天空悬廊成功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后,引世界各国各地媒体争相报道。先有新华社的全球英文直播报道,后有中国日报的全英文报道,再有外媒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这些都足以说明世界第一天空悬廊的影响力及火爆程度,也更让奥陶纪的魅力广为人知!是金子总是难掩其光芒,也就是因为不断创新,奥陶纪才能迅速蹿红在各大媒体!

世界第一重庆之最 高空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重庆万盛第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已经诞生,该荣誉由号称世界第一天空悬廊所获,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天空悬廊是重庆万盛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的八大高空刺激项目之首,创新的外挑70多米更让人感受到了这个景区满满的诚意!

这就是成功申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第一天空悬廊!它号称凌空数百米。它的悬挑支出有70米,而且上面都是由玻璃铺设而成的,将近有200米长。越是走向悬廊尖端,悬廊颤抖的越是厉害一般人上去肯定都吓得不敢动弹,毕竟这悬空数百米的玻璃桥,不看得心惊肉跳都是不存在的!

再创新!全球高空项目聚集地

园区内有八大高空项目!除了最著名的天空悬廊,还有悬崖秋千,高空荡桥,玻璃吊桥,云端廊桥,高空漫步,步步惊心,极限飞跃!都是非常刺激惊险的项目!由于园区位于重庆万盛黑山之巅,所以这里的高空项目都是货真价实。里面挑战难度最低的就是云端廊桥,而最刺激的项目除了随风颤的天空悬廊还有极限飞跃,看图片都能领略到山间清冷的风,以及挑战者吓得直流的冷汗!

更有建在悬崖峭壁边的悬崖秋千,数百米高的悬崖边安置了四个不同高度的秋千,甩起来的时候仿佛荡在空中,没有任何可以依附的东西,这可是用生命在玩荡秋千!

当然,除了这两项,奥陶纪其他的项目也是新意满满,绝对不做花架子!奥陶纪踏踏实实着做着创新,致力于给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旅游体验,走红绝不是空穴来风!

亲子互动一样不落!零单调!

当然,除了这些高空项目,公园还有儿童欢乐谷和科幻梦工厂等老少皆宜的项目,更有丛林飞跃和高空速滑等游乐项目,其中有一条建在悬崖上的速滑,真是很刺激!各式各样,不同难度系数的娱乐项目,保证每位游客来玩都能尽兴而归!这也是奥陶纪与众不同的地方,不像其他公园景区大部分都十分单一,不能兼顾所有游客的乐趣,而奥陶纪努力在这方面做了改进!

想要尝试的人注意啦!关注“梦幻奥陶纪”公众号,进入首页点击“抢游乐票”就有机会获得免费游乐票!

旅游小贴士:

自驾游:重庆主城出发——往巴南方向上高速抵达G75巴南收费站——在万盛下高速(持渝籍路桥年票卡的小车免费)——往黑山谷方向直至到达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

自由行:坐车到重庆南坪四公里枢纽站——买到万盛的汽车票——万盛汽车站下车之后坐公交或者打车到达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

公交车:万盛汽车站上车——坐113路公交到到黑山谷南门——再转119路公交车到达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