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文一男篮战胜河南赊店老酒 主场35连胜常规赛排第三

2017-08-24 09:11:08   来源:中安在线

8月23日晚,NBL常规赛迎来收官战,文一男篮主场迎战领头羊河南赊店老酒。经过四节争夺,最终文一男篮108:101战胜对手,豪取主场35连胜,至此,2017NBL常规赛全部结束,文一男篮以18胜8负积44分,位列第三位。季后赛首轮,文一男篮将对阵常规赛第六的贵州森航。8月27日,文一男篮将客场挑战贵州森航。

数据方面,哈里斯(41分7篮板)和约翰逊(31分12篮板)组合发挥出色,联手砍下72分19篮板;国内球员,李青翔出众,独砍15分,韩德龙也为球队贡献9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文一男篮打的非常主动。哈里斯和约翰逊组合接连得分,第一节一上来,文一男篮始终保持领先。

外援发挥出色,国内球员也不甘示弱,韩德龙和李青翔里突外投。第一节,文一男篮34:28领先河南赊店老酒。第二节前半段,落后的赊店老酒发起反击,并通过全队配合将分差逐渐缩小。看到场上被动,郑武随即暂停调整,在第二节最后阶段,文一男篮顶住了赊店老酒的强有力的攻势,并在最后时刻将比分逆转经过中场调整,第三节文一男篮继续对领头羊河南赊店老酒保持攻势。此节前半段,文一男篮打的较为顺手,接连三分球均命中得分,分差扩大到10+。随后,已无退路的河南队突然发力,一波小高潮后,将比分反超文一。第三节结束,文一男篮74:75落后河南队1分。末节,志在捍卫“魔鬼主场”的文一男篮全力反击,并在前半段顺利将比分追回来。最终,文一男篮主场108:101战胜领头羊河南赊店老酒,主场豪取35连胜。(记者 陈欣然)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