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宁国:男子当街飞车抢夺 民警半小时将其擒获

2017-08-22 16:57:53   来源:皖南晨刊

宁国讯(刘勤)8月16日,宁国特巡警大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抓获一名当街飞车抢夺嫌疑人,当场缴获作案用摩托车1辆及白色面包车一辆。

当日下午1点24分,有群众报警称:在宁国市区鸿韦路一男子驾驶摩托车,当街抢夺一女子金项链未遂后逃窜。接警后,宁国警方高度重视,很快锁定嫌疑人为一穿灰色格子短袖上衣、骑摩托车男子。宁国警方迅速启动布控堵截预案,指派全警沿着嫌疑人作案后可能逃窜的方向,进行布控堵截。当日下午1点35分,特巡警大队民警经过细致研判,发现嫌疑人正从河沥溪“下水碓”往宁国市长途汽车站方向逃窜。下午2点,正在汽车站执勤的辅警吴明、佘阳,在汽车站旁“金桥湾”附近发现一辆无牌白色长安面包车,驾驶员为一着白色T恤的男子,遇到民警时,该男子神色闪过一丝慌张。吴明立即截停该车辆,并对该男子进行盘查。一开始该男子自称是浙江人,来宁国做室内装潢生意,然而该男子随身携带的身份证却显示其是贵州遵义市人,吴明随即警觉起来,最终通过仔细辨认发现该男子系当日中午飞车抢夺案的嫌疑人黄某。民警随即将该嫌疑人控制,而此时距离发案仅过了半小时。

经初步审查,嫌疑人黄某系贵州省遵义市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