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亳州:小轿车躲人撞护栏 翻车后路上直打转

2017-08-21 17:20:09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8月17日下午5点半左右,市区魏武大道与工业路交叉口斑马线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小轿车在避让骑自行车的老人时,因车速过快剐蹭自行车后又撞到路中间隔离护栏,导致翻车,所幸无人伤亡。

事故发生后,现场的惨烈状况迅速引起市民关注,小伙伴的朋友圈内也都在纷纷转发事故照片。记者看到,路口处的护栏被撞断,小轿车“四脚朝天”躺在地上,其中一个前车轮不知去向,车辆损毁严重,自行车两个轮胎均有不同程度弯曲。

随后,一段事故发生时的视频曝光,短短13秒的视频再现惊魂一瞬间。记者从中看到,这个路口斑马线上,一位老人骑自行车由西向东行驶,刚通过道路中间的隔离桩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小轿车快速冲了过来,小轿车先是撞到自行车的后轮,接着直接撞向道路中间隔离护栏,最后在巨大撞击力下小轿车空翻,翻车后仍在路面上打转。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二中队了解到,事发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小轿车驾驶员已经自己从车内出来,身体无大碍,骑自行车的老人也是只受些皮外伤。驾驶员介绍,车辆行驶中,当他看到路口斑马线上骑自行车的老人时,原本以为可以过去,谁知判断失误,刹车不及时,为避让老人这才撞到护栏上。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提醒,城区道路均有限速提示牌,其中魏武大道限速50公里每小时,切记不要超速,同时根据道路交通法规定,机动车行驶至交叉路口等危险路段时,应该减速让行。

相关视频请查阅“8月18日亳州晚报公众微信号”。 (记者丁静)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