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全新宝马M5四驱版预告图发布 9月全球首发

2017-08-17 11:37:3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全新宝马M5四驱版预告图发布 9月全球首发

据美国媒体8月14日报道,全新宝马M5首次配备四驱系统,更多信息将于8月21日公布。新车将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

宝马M5自1985年以来,一直都是市场中的畅销款运动轿车,搭载的引擎包括I6、V10、V8,但传动系统向来都是后轮驱动,此次全新宝马M5将首次配套四驱系统。

有部分车迷担心后驱改为全驱会让新车表现大打折扣,但宝马生产厂试车手Timo Glock称:“全新宝马M5在带来极致驾驶体验的同时,却不失安全性。后驱能做到的这款汽车也完全能做到。”

数月前曾曝光的M5谍照证实了Glock的说法。尽管现款M5性能出色,但操控性比起梅赛德斯—AMG E63稍显逊色。所幸从谍照来看,全新宝马M5有望弥补这一点。

全新宝马M5将在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