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宿松:出租车违停被查 3名乘客辱骂殴打交警

2017-08-17 09:00:17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宿松:出租车违停被查 三名乘客辱骂殴打交警

宿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两名民警在出警返回单位途中,发现一辆出租车在县城宿松路违停,遂当场予以纠正,没想到遭到准备搭乘该出租车的何某中、何某春、何某龙三人辱骂、揪扯、殴打。两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

8 月15 日下午4 时50 分,宿松县公安局110 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宿松县城宿松路长江通信广场,有人殴打交警。指挥中心立即指令特警大队、孚玉派出所、交警二中队赶往现场处置。处警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控制事态发展,将有关人员带离调查。

经初步调查,15 日下午4 时40分许,宿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两名民警在出警返回单位途中,发现一辆出租车在县城宿松路违停,遂当场予以纠正,遭到了准备搭乘该出租车的宿松县洲头乡乌池村42 岁的村民何某中、43 岁的何某春、54岁的何某龙三人的辱骂、揪扯、殴打,造成两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