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新《古墓丽影》编剧执笔漫威《惊奇队长》剧本

2017-08-16 14:54:24   来源:腾讯动漫

据Variety报道,担任过新《古墓丽影》编剧的吉内瓦·德沃莱特-罗宾森近日确认将接手漫威新片《惊奇队长》,负责本片的剧本工作。影片目前还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电影《惊奇队长》的原定编剧是《头脑特工队》的梅格·勒福夫和《银河护卫队》的尼科尔·帕尔曼。不过由于二人最近档期繁忙,漫威不得不把这项重任转交到德沃莱特-罗宾森手上。

德沃莱特-罗宾森的作品目前有正在后期制作中的新《古墓丽影》,此外还有大卫·阿耶可能执导但目前进度不明的《哥谭魅影》。不过,Deadline称她曾两次登上好莱坞“剧本黑名单”(业内人士评选而出的有潜力剧本)。所以从某方面来讲,德沃莱特-罗宾森其实是支潜力股。

《惊奇队长》电影将由美剧《亿万》的导演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联合执导,目前已定档2019年3月8日上映。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