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年中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7-08-14 11:30:48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8月8日至9日,团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17年年中工作交流会在合肥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团中央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总结梳理全省共青团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团省委书记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李国阳、杨正、张敏、李跃波、汪萌,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副组长宋朝琴,以及省辖市团委、省直团工委、省国资委团工委、团省委机关各部室及直属单位、部分高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红指出,今年初印发了《2017年度全省省辖市共青团工作考核方案》,明确了本年度的六个考核项目及每个项目的考核重点。现在,日程过半,大家在一起总结交流,有助于相互学习、查缺补漏,有助于对标校准、狠抓落实。上半年,全省各市级团委都能够紧紧抓住迎接党的十九大这条工作主线,大力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着力落实团员先进性建设、“网上共青团”建设、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和落实青年发展规划等工作要求,聚焦发力、主动作为,取得了积极进展和实际成效。

李红强调,推进全省共青团下半年的工作,一是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突出抓好青少年思想引领;二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首要任务,突出抓好团员先进性建设;三是以深入推进改革为抓手,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四是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目标,突出抓好中长期发展规划贯彻实施;五是持续巩固提升,深入推进“网上共青团”建设。

李红指出,共青团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第四季度在合肥市召开,这是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和组织准备,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谋划,精心准备,周密部署。要按照《团章》和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严肃认真做好代表的选举工作,在确定代表人选时要严格把握代表资格,明显提高基层一线团干部、团员比例,做好大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广泛宣传发动,号召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振奋精神、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的召开。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