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游戏《龙珠:英雄》评选最强角色 假面巴达克登顶

2017-08-14 10:01:39   来源:腾讯动漫

由鸟山明亲自负责故事原案的原创动画《龙珠超》目前正在热播中,力量大会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来自不同的宇宙的十位勇士组成了不同的队伍进行比拼,相信大家都看得很过瘾。近日,游戏《龙珠:英雄》就发起了“龙珠超英雄选拔大投票”,选出了游戏中最强的十位角色,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强的十人都有谁吧!

《龙珠:英雄》最强角色投票TOP10

第1名:假面巴达克

第2名:贝吉特

第3名:暗黑假面王

第4名:雅木茶

第5名:塔布尔

第6名:布罗利

第7名:全王

第8名:巴达克:超宇宙

第9名:孙悟空

第10名:希特

除了进入最强十人大名单的角色外,该投票还公开未能进入前十的第11名至第20名的角色集合图。

此次投票共募集了12002票,投票人数还是相当多的。在各种《龙珠》人气投票中一直很火的假面巴达克在游戏《龙珠:英雄》的投票中依然人气最高,登顶第1名。贝吉塔与卡卡罗特合体的单身的超级战士贝吉特则获得了第2名,《龙珠:英雄》游戏中的角色暗黑假面王获得了第3名。雅木茶人气也非常不俗,位居第4名。

看了《龙珠:英雄》游戏官方的评选,大家也来说说你如果要选出《龙珠》里最强的十人,你们会选谁?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