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公告栏 >正文

关于公布安徽省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7-08-09 09:57:50   来源:安青网

关于公布全省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知识

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市、县(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印发的《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的要求,增强中小学生对民族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和自信心,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光大、中华传统美德薪火相传,今年4月17日至6月30日,安徽省教育厅办公室、安徽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安徽省教科院、安徽省教育宣传中心、安徽省教育信息咨询中心主办,安徽青年报社承办了全省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活动通过《安徽青年报•学生周刊》接受书面答题,同时在安徽教育网、安青网、CIBN教育微信公众号开通了网络答题通道,得到各级语委办、教育局高度重视,各地各单位广泛发动和组织中小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在全省中小学生中广泛深入开展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经评选,共评出个人特等奖5名,一等奖100名,二等奖200名,三等奖679名,优秀指导老师奖883名,优秀组织奖491个(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得荣誉的个人和集体继续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活动教育引导功能,深入宣传与中小学生密切相关的优秀传统文化知识,不断提升全省中小学生的国学素养,进一步促进全省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

附件:全省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省教育厅办公室 省语委办公室 省教育厅基教处

2017年8月3日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