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人物 >正文

"夺命姐"红遍网络,她依然是那个善良、懂得感恩、心怀大爱的农家妹子?

2017-08-01 15:13:11   来源:新浪广西

“我曾经每天都问自己的两个孩子:妈妈会成功吗?妈妈会成为明星吗?大的孩子说85%会成功,小的只有3岁多一点,看了看我说妈妈你会成功的! ”这段话来自于曾经参加过中国达人秀的曹优美,也被称作“夺命姐”。

她是一个出生在贵州偏远农村的女孩,她跟很多来自于农村的孩子一样都有大大的梦想,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参加了中国达人秀,在达人秀的舞台上她亲口说过她的梦想是进入上海音乐厅,而且她从未想过放弃过自己的梦想!

达人秀的“夺命姐”:

在达人秀的舞台上,她赢得了无数封号,“犀利姐”、“失控姐”,最后评委直接喊出“夺命姐”,从此“夺命姐”的称号一炮而红。而说起“夺命姐”这个名字,也算是达人秀的评委老师们对她表演的肯定,她的表情、她的语言、她的投入,以及她对于表演的渴望与执着,真真实实的感染了场上的评委老师们!甚至在下台后,有评委老师专门找她谈话,介绍她去做一名喜剧演员。

曹优美表面上并不锋芒,但却十分坚韧,她最推崇的一句话就是: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我不行、我不会、我不懂”这回事,当你失去所有依靠,内心坚定了一定要的时候,你自然就什么都会了,什么都有了!你之所以未行动,是因为你还不够痛!

她也一直在坚持地通向她希望的成功,为了成功她付出了很多,也遭遇了很多的白眼与非议,但是她始终认为这些都是每个人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即使强大如马云,在20年前也有很多人说他是骗子......曹优美看得很开:我现在没有成功,在别人眼里就是一个疯子,而且不管你做什么都要有一个庞大的团队跟你一起疯支持你,你才能成功,现在的我还没有。所以别人眼里我就是一个疯子,神经病,要想成功先发疯,我坚持走自己的路,这是我的方向,梦想,只要有目标,剩下的都只是时间问题!

善良懂得感恩的农家妹子:

当然,渴望成功的曹优美的命运也十分坎坷,目的却十分伟大。

早在她出生那年,家庭的经济条件十分拮据,父母几乎养不起呱呱坠地的她,不过善良的父母始终没有放弃她,咬牙坚持了下来,所以给她取名“难容”。在生活中因为名字的问题经常会遇到不少尴尬,所以她给自己改名为“曹优美”,不过曹优美坦言,“难容”永远是她的名字,因为做人不能忘本,没有父母曾经的“难容”,就没有我今天的“优美”!

正是因为小时候的艰苦,使得她更加的善良、隐忍,也懂得知恩图报,内心更加有大爱!

曹优美曾经回忆道:在1997年,有一次天气太热在外买了米粉吃,走了10多分钟的路就晕倒在村庄的小路上,后来才知道是中毒了!

幸好有几个好心人看到了,他们是用传统的土方法用手把我身上的剧毒排出来,我醒来时看到好几个人把我身上的毒全部排出体外,他们救了我。

我想有一天我一定要找到他们答谢他们,没有他们救我,我现在就不会活着!

而且我更想救助那些和我曾经一样贫穷的人,希望我的梦想能够早日实现,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现在的曹优美比任何时候都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自从离开了达人秀的舞台后,她更希望成功,她更希望成名,她更希望踏上进入上海音乐厅演出,她更希望做一名优秀的演员。她知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只有有了足够的影响力,她才能够更好的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那些曾经帮助过甚至救过她的人。我们也衷心地祝愿曹优美能够早日实现她的“成名”梦想,愿那个善良的懂得感恩的满怀大爱的农家妹子“夺命姐”,能有更大的力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夺命姐”加油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