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优酷《镇魂街》举办超前点映会 汪东城安悦溪现场互撩

2017-07-26 11:02:55   来源:华声在线

7月25日,由优酷、奥飞剧业、雄孩子传媒、有妖气联合出品,汪东城、安悦溪主演,青年导演十一月执导的东方奇幻热血燃情超级剧集《镇魂街》在北京举办了超前点映会,邀请媒体与粉丝抢先看前两集精彩内容,同时还发布了主题曲《战定不退》MV。两位主演汪东城、安悦溪更惊喜现身与观众亲密互动,引爆现场气氛。

最燃国漫冲破次元壁 开启中二镇魂之旅

优酷燃血青春超级剧集《镇魂街》改编自许辰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在人灵共存的镇魂街上,肩负守护任务的镇魂将曹焱兵(汪东城饰)结识了误入此地的少女夏铃(安悦溪饰),两人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救世守护之旅的故事。《镇魂街》原著漫画于2010年登陆有妖气,迄今为止点击量已逾30亿,并于2016中国IP授权年会上获得“玉猴奖”新锐动漫IP,是首屈一指的国漫顶级IP。在优酷平台上,《镇魂街》动画版总播放量超过3.5亿,订阅数高达137万,稳居优酷自频道动漫类榜首。

总制片人、阿里文娱大优酷自制剧高级总监丁恒在现场表示:《镇魂街》的受众与优酷平台受众群体相吻合,都是更年轻的一代,所以我们也选择了非常年轻的主创团队和演员,打造一部属于年轻人的剧。

作为首支国漫真人化改编而成的具有东方奇幻热血燃情色彩的超级剧集,优酷《镇魂街》保留了原著二次元世界独属的超“燃”特质,同时也还原了主角为守护世界所激发的少年热血以及恢弘的战斗场面。导演十一月也表示拍摄《镇魂街》从改编到实现面临了很多困难,但对自己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和冒险。希望所有努力都会得到好的结果,让观众可以看到我们的诚意。

此外,作为改编自最燃国漫IP的《镇魂街》,在剧情、道具、人设与台词上都体现了满满的中二感。在点映会现场提前曝光的剧情中,曹焱兵与夏铃轻松诙谐的互怼日常代替了家长里短的恩怨狗血,曹焱兵在豪气万千地放话准备迎战异人之后立即肚子痛赶去上厕所、用往对手手里扔硬币来让“手无寸铁”的对手变得“手上有铁”这样尽得二次元精髓的中二笑点在剧中也随处可见。同时,剧中也重现了许多原作中的热血台词,包括“这条街我说了算”等中二台词,让人时时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中二气息。现场媒体纷纷表示:“这就叫中二燃!”认为由“打破次元壁的男人”汪东城出演曹焱兵非常合适,与安悦溪搭档也表现出满满的CP感。

汪东城搭档安悦溪 点映会现场CP感爆棚

点映会现场,除了抢先播出前两集正片,还首发了《镇魂街》主题曲《战定不退》的MV。这首歌由释魂乐队(Soul Liberty)创作并演唱,歌曲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剧中曹焱兵的一句台词“我实在不愿把这个世界让给南御夫那样的人”,描述的是当曹焱兵遭受挫败、一蹶不振时,他坚定守护家园、守护伙伴、守护世界的心声,以及支持自己重新站起来,与敌人决战,绝不退缩的意志。

汪东城和安悦溪也惊喜现身与媒体和粉丝互动。大东猛秀肱二头肌,更爆料和安悦溪在剧中有暧昧但相处更像哥们儿。安悦溪也施展了剧中“撩功”,大送“秋波”撩粉丝,大东开玩笑说“抢戏谁都抢不过安悦溪”。在互动过程中,有个专门从四川赶来看大东的小姑娘因不知道要票进场而在场外大哭,被好心的工作人员带进场与大东亲密互动,激动不已的小粉丝也向大东表白:“我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

8月2日,优酷热血燃情超级剧集《镇魂街》即将破壁袭来,二次元偶像汪东城的异世之旅即将开启,黄金会员还能抢先看更新!在优酷独家发布的“守护”版预告片与海报中,万众瞩目的“守护灵”形象已经揭开,这个夏天,来优酷一起逛这条镇魂街吧!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