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传播以人为本理念 香港“天地阁-素颜坊”全球启动大会于成都盛大开展

2017-07-25 16:05:48   来源:新浪河北

香港天地阁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暨新品“素颜坊”全球启动大会于7月22日在成都JW万豪酒店举行,天地阁公司首席执行官、创始人刘鹏飞先生,知名企业董事长以及天地阁公司的消费商等近200人出席本次活动。

天地阁-素颜坊启动仪式

大咖云集“天地阁-素颜坊”全球启动大会盛大开展

会上,香港天地阁国际实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创始人刘鹏飞先生向与会者介绍了公司成立的初衷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他说对于天地阁这个平台,我们只做三件事。第一:对顾客,我们负责给到顾客性价比的商品,是大大低于市场价格,让顾客买得实惠!第二:对消费商们,给到适当且合理的拨付比,让大家可以得到的薪酬制度及奖励机制!第三:对团队领袖,给到合适的奖励及佣金,让他们的付出得到认可!

香港天地阁公司首席执行官刘鹏飞先生

据悉刘鹏飞先生从事美业20余年,是美业界著名的职业经理人,他曾经在《诗丽堂》《秀域》等美容连锁品牌管理层担任重要职务,在《ICF顾问公司》担任职业顾问、广州《绿瘦》纤体美容连锁公司担任运营总监。此次创立香港天地阁公司,结合分享型经济趋势,采用消费商的运营模式,开创了美业新时代。

此后公司创始人刘鹏飞先生携手6家企业,共创未来。大会所有人见证了天地阁公司与蓝骄集团、重庆标特科技有限公司、日本皇家健康院中国区代理公司、意点源机构、巴黎之花国际酒业有限公司和成都华冠管理培训学校6家企业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异业联盟,强强合作,这无疑让天地阁站在了一个更高的起点。

天地阁公司与6大战略合作公司签约

“素颜坊”开启面部代谢排毒新时代

“素颜坊”是一款面部排毒产品,运用中医古方,结合现代萃取工艺将小分子中药成分透皮给药,精微渗透、激活肌肤细胞,清理皮肤垃圾毒素,修复受损细胞,恢复细胞的自主新陈代谢从而解决皮肤斑、痘、红血丝、细纹、敏感等问题,年轻5-10岁。

活动现场照片

素颜坊是天地阁公司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公司本着拒绝暴利时代的原则,将素颜坊价格拉向平民化,让更多爱美的女士和男士可以用得起产品。这也符合天地阁公司成立的初衷永远只提供给消费者性价比、效果最好、安全性的产品和项目。

细胞类产品将会成为未来护肤品的趋势,而细胞代谢排毒目前乃至未来都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未来的市场一定是分享经济的时代,即不需要投资就可以做生意。而素颜坊也开启了自己的分享经济时代:

(1)0投资,无门槛!

(2)0囤货,0压钱!

(3)0风险,起步快!

(4)模式好,透明管道!

活动结束,大家留影

“天地阁”三年内带动1万名创业者

天地阁顺应社会发展大趋势,打破传统经营模式,建立消费商的经营模式,为社会贡献力量,为所有创业者提供0门槛的创业机会 ,解决更多人创业就业难的问题。

此外同时,刘总本人一直也从事爱心公益活动,未来他将带领天地阁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联合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去关注更多留守儿童和希望小学,为他们捐款捐物,让他们更好、更健康、更快乐的成长。因为刘总深刻明白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的道理。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