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Dear Design 创始人亲赴北京,探访李华清设计公司

2017-07-25 15:11:13   来源:京华网

吸收国际化视野,追求与世界一流设计公司同步的商业色彩理念是李华清国际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多年不变的宗旨。如今,声誉已远播海外的李华清设计公司吸引西班牙Dear Design 创始人Ignasi Llauradó先生,亲赴李华清设计北京总部,拉开了双方亲密深层次交流合作的序幕。

李华清国际品牌设计有限公司以成为中国包装设计第一品牌为目标,深耕医药和连锁药 店领域,尤在医药企业、中药等医药包装领域颇有建树。公司曾受邀为百年老字号同仁堂从战略策划、组织提升、内部管理、品牌设计、包装设计、终端门店设计等六方面提供全面服务。在北京同仁堂新品发布会上,李华清设计作品赢得现场赞声一片,全场1700人对于作品的色彩搭配以及色彩加密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

Dear Design是欧洲著名的空间和品牌设计公司,业务范围已覆盖欧美亚洲等地,服务的客户多为Burberry、耐克、喜力等国际一线主流品牌。

探访过程中,Ignasi Llauradó先生借由Dear Design公司新项目,分享了自己的创意理念,使得李华清团队在法国伙伴Saguez & Partners之后,又一次了解了欧洲前沿的设计理念,对各国不同创意构思有了全新的体会。

在愉快而热烈的气氛中,李华清先生也带领北京团队向Ignasi Llauradó先生分享了近期执行的项目,包括中国民族品牌的本土实践以及欧洲项目执行过程中产生的创意理念。

双方在各自的设计理念基础上,互相吸取对方优势特长,汇入了东西文化交融合璧的全新思想。由此,李华清设计将提供更超前的国际一流设计理念与色彩搭配。

与海外顶级设计公司不断加深交流的同时,李华清设计公司也积极建立海外机构。如今,李华清设计公司已在法国、新加坡等地均设立了分支机构,业务遍布美国、英国、法国、迪拜、新加坡等世界各个地区,开启了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品牌之路!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