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众路明星助威精武风尚,搏击赛事声势响彻云天

2017-07-25 10:58:14   来源:竹海热线网

由中国武术协会、北京精武风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KO-5》——武斗士国际搏击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于7月23日在京召开,为这一场明星级的搏击赛事打响了第一声战鼓。

该比赛是北京精武风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斥资1.8个亿,邀请来自全球的明星导师及专业选手,且经过反复推敲而制定的新型赛制搏击赛。

与以往的搏击赛事不同,本次比赛将结合国际化比赛模式,基于传统模式进行组合创新,力求融合各个国家多元化的选手与比赛规则,在公平性的基础上将娱乐性提升到最大。这也是本次赛事被CCTV5等多家电视媒体竞相转播的一大突破型因素。

散打王宝力高、柳海龙,中国女子格斗第一人唐金,著名演员石天龙都将作为本次赛事的导师,手把手带领选手一步步争夺最后冠军,打造全方位的武术明星。

据精武风尚负责人透露,仅在所参赛的运动员的选择上,就需要有中国武协、国家体育总局备案选手或地方体校、散打俱乐部等专业资质,且选手身价都不菲,例如UFC均衡选手出场费就需要10万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