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世纪佳缘支招防范骗钱,让企业高管找到全职太太

2017-07-21 15:50:06   来源:中国商业经济网

当企业高管邂逅贤惠女士,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世纪佳缘采取各种措施维护会员利益,坚决反对动机不纯者的骗钱行为,让婚姻更幸福。

王先生是一名企业高管,今年35岁。由于忙于工作而一直单身,现今事业有成,成立属于自己的小家庭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童话里的爱情是骗人的吗?为什么我找不到?”王先生在寻爱无门的情况下,从朋友那里知道了世纪佳缘这个相亲平台。

王先生抽时间来到了世纪佳缘线下一对一服务中心,在了解了世纪佳缘相关服务之后,开通了世纪佳缘线下VIP会员。随后向红娘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因为自己很忙碌,经济水平也不错,所以希望能找到一个顾家,贤惠,孝顺父母的全职太太,作为自己的贤内助,来处理家庭内部的各种事务。

世纪佳缘红娘针对王先生的情况,制定了专属的相亲方案。在世纪佳缘红娘的安排下,王先生认识了28岁的赵女士,赵女士有着一份轻松的工作,气质优雅,为人善良,可爱,有活力,两人聊得不亦乐乎。在相处了几个月之后,两人顺利结婚了,美好的爱情容不得诈骗。在王先生的极力劝说下,赵女士成为了全职太太,操持着家庭的内部事务。

世纪佳缘红娘点评:欺骗无法长久,真诚是婚姻之本。

欺骗不是什么好事情,真诚的沟通吧。夫妻间沟通是门艺术,王先生和赵女士就相处的很融洽。他们经常互相沟通,使彼此知己知彼,让婚姻变得甜蜜。只需要在闲暇时光,两人静静坐着,聊聊彼此的事情、聊聊最近的心情,快乐的事情一起分享,不快乐的事情一起分担。真诚的沟通让他们的婚姻生活远离欺诈,远离骗局,远离骗子,两人过的甜蜜无比。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