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宁国:捡到钥匙盗走电瓶车 监控锁定作案嫌疑人

2017-07-21 15:29:20   来源:皖南晨刊

宁国讯(刘兴勇)男子捡到电瓶车钥匙,用报警器搜索到电瓶车,一时起贪念,想将电瓶车偷走据为己有,民警锲而不舍追踪数月终将其抓获。

5月4日晚,男子刘某骑电瓶车到宁国市区办事,将车停放在某饭店门口,因一时大意将电瓶车钥匙弄丢了。5月5日,刘某准备来拖车时,发现车不见了,怀疑被盗,遂报警。宁国市公安局西津派出所民警接报警后,通过调取事发路段的监控视频,发现一男子有作案嫌疑,警方对其开展查缉。7月7日上午,民警获取线索,该嫌疑人在宁国市区某医院附近出现,遂快速赶到现场将其抓获。经民警调查,男子罗某系来宁务工人员。5月4日晚,罗某来到某网吧上网,在网吧门口捡到刘某所丢的电瓶车钥匙,随后其用钥匙上的报警器搜索到了停在不远处的电瓶车,罗某顿起贪念,用钥匙将电瓶车打开骑走,并一直用于自己骑行。

目前,罗某已被宁国警方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