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安庆考录公务员面试结束

2017-07-21 14:44:33   来源:安庆新闻网

安庆新闻网、安庆晚报记者7月20日从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安庆市2017年度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共有1262名考生参加了面试。

据悉,所有参与面试工作的人员均于面试当天现场进行“四抽签”,即每天开考前随机抽签组成考官组,随机抽签确定考生面试组所对应的考场,候考室工作人员抽签,确定对应的候考室和考场,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定人定岗定位。对考场进行“四隔断”,即考生和考官隔断,候考区和考区隔断,已考考生和未考考生隔断,各岗位人员相互隔断。

面试实行全封闭式管理,保卫人员负责考区的安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