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滁州凤阳一弃婴被烈日暴晒 民警送到福利院

2017-07-21 09:52:42   来源:中安在线

据滁州网报道,7月19日上午,凤阳县公安局洪武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雷达山附近有一名弃婴。民警高劲松等人迅速赶往现场,在一个纸箱内发现一个刚出生不久的男婴正侧身躺在其中。

此时,室外地面温度达37℃以上。男婴被一条粉色浴巾包裹着,双眼闭着,正在微弱地哭泣,不知道被放在这里多久,显得十分虚弱。面对此情此景,民警高劲松瞬间流下心酸的眼泪,他迅速将婴儿抱到福利院值班室内细心看护,并联系医生为婴儿检查身体。在获悉婴儿生命体征一切正常后,民警随即在周边进行走访调查,力求寻找到婴儿的父母。

民警在此呼吁,丢弃孩子属于违法犯罪行为,希望孩子的亲生父母能够及时把孩子接回去,切实履行好家长的职责。目前,凤阳县公安局洪武路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为男婴寻找父母。

原标题:凤阳一弃婴被烈日暴晒,民警送到福利院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