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铜陵:行车错过了高速出口 司机直接倒车酿事故

2017-07-20 16:07:22   来源:铜都晨刊

本报讯(记者盛向锋)近日,在高速公路上行车时,错过了下高速的出口匝道,为了图方便,司机沈某竟选择倒车,因此酿成了一起事故。

因为错过了沪渝高速铜陵南出口,7月15日19时许,皖G牌照的轿车司机沈某居然在高速行车道上倒车,并试图倒车回到高速出口。结果,后方快速驶来的轿车因来不及制动,直接撞上了沈某的车辆。事故造成6人不同程度受伤,但令人庆幸的是,受伤人员均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并通知消防、救护等部门赶往现场。在多部门的协助配合下,该事故得到了妥善处置。

目前,此起交通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