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铜陵:多个电动车电瓶被偷盗 民警蹲守数天成功抓获嫌疑人

2017-07-20 16:07:04   来源:铜都晨刊

本报讯(记者盛向锋)近日,我市出现了多个电动车电瓶被盗的情况。案发后,派出所民警和刑警队刑警协同作战,在经过连续数日蹲守后,成功将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本月以来,长江路派出所接到了多起关于电动车电瓶被盗的警情。为侦破这些偷盗案件,市刑警支队二大队与长江路派出所民警协同作战,调取了案发现场及相关路口处的监控视频。经过反复查看案发前后的监控视频、走访周边群众等,办案人员很快确定盗窃电动车电瓶是一中年男子所为,且该犯罪嫌疑人对市区各小区及小区内道路都非常熟悉。

有了这一发现,并且通过监控视频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办案人员便加强了蹲守。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日的蹲守,办案人员终于在我市一广场发现了一名与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相似的男子。为了不打草惊蛇,身着便衣的办案民警暗中跟随其后,在确定该男子为嫌疑人后,成功将其一举抓获。

经过审讯,该中年男子交代了偷盗多个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目前,该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市民,电动车不骑时最好要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停车棚里,或者是监控探头能覆盖到的地方,将车辆锁好后才离开,避免被盗。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