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铜陵:警方查处两起网络招嫖案

2017-07-20 16:06:45   来源:铜都晨刊

本报讯(吴彬郝琼秀)为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7月15日,新庙派出所依法查处两起网络招嫖案件。

7月15日上午,新庙派出所民警在走访工作中得知辖区某宾馆内有人利用微信招嫖。该所迅速安排民警去该宾馆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两名可疑女子办理退房手续走出宾馆,驾驶一辆苏A牌照车辆往辖区内另一酒店方向驶去。为不打草惊蛇,民警及时将情况向所里汇报,同时着便装驾车尾随。为能及时抓获现行,该所民警蹲点守候数小时,当日14时左右,蹲点民警向所里汇报该两名女子已入住酒店,并请求增加警力。15时许,蹲守民警按照分工,同时对2间房间进行检查。开门后,民警当场抓获4名卖淫嫖娼人员。

经审讯,4名人员对自己的卖淫嫖娼行为供认不讳。现4名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处罚。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