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博纳书院——魏老师教育大凉山公益活动!

2017-07-20 14:06:24   来源:重庆商报

你见过山区孩子渴望读书的眼神吗?你知道山区孩子为了上学每天走多少公里吗?你了解留守儿童多么渴望一家团聚吗?

大凉山是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地之一,贫穷而落后。在大多数彝族聚居的山区,农业生产基础条件薄弱,自然条件恶劣,灾害频繁。这里的大人,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大多选择外出打工,造成了这里大量儿童留守。

幸福,对于大凉山贫困山区的孩子来说出奇简单,只是一家人在一起吃一餐热腾腾的饭菜。

“去远方成长 大凉山爱心公益行”活动,6月即将启幕,走进大凉山。此次活动是由博纳书院——魏老师教育科技主办。

此次公益行动将由主办方工作人员亲自带队,将收集到的上千本图书捐赠给大凉山贫困人民,为大凉山贫困山区儿童提供一个读书的机会、建立一间可以让山区孩子了解外面世界的图书室;将收集到的大批物资运往大凉山,给贫困山区的人们送去基本的生活物资和学习文具,让山区的人们能有更好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益行活动是对社会公开的。亲子家庭可通过线上报名渠道参与,经过评选,主办方最终将选择4组家庭一起出发前往大凉山。在大凉山山区内,参与活动的家庭体验当地生活与当地居民一起做农活、做饭;参与活动的小孩与当地儿童一起学习、游戏、参观大凉山周边风景区观光。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