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TOP吸毒案20日将一审宣判 检方求刑有期10个月

2017-07-20 10:13:07   来源:网易娱乐

TOP

网易娱乐7月20日报道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在今天下午开庭对BIGBANG成员TOP吸食大麻案做出一审宣判,今天的判决将决定TOP能否服完剩下的兵役。

TOP涉嫌在2016年10月9日至14日期间吸食大麻共四次,在此前的庭审中TOP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检方也已向法院求刑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执行两年。

TOP从今年年初开始服兵役,案发前原本在首尔地方警察厅做为义务警察工作,在吸食大麻事件曝光后,TOP根据警察内部相关规定而被解除了义务警察职务。根据韩国相关法律规定,如果TOP在今天的宣判中被判刑超过一年半且无缓刑,他的服役身份将转为战时勤劳役,如果刑期低于一年半或是有缓刑,TOP将进行受刑者服役资格审查,通过审查TOP就将继续做为义务警察服役,不能通过审查TOP将改以社会服务要员的形式服完剩下的兵役。

与TOP一起吸食大麻而被起诉的女训练生韩某此前被法院一审判决有期徒刑三年,缓期执行四年并且需接受120小时的药物治疗讲课并还需缴纳87万韩元的罚款。

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