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入伏以来 合肥日供水量创历史新高

2017-07-20 09:29:27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入伏以来,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合肥日供水量也在逐步递增。记者从合肥供水集团获悉,7月18日,合肥日供水量创历史新高,达到170.9万立方米(历史最高纪录是2016年9月9日169.5万立方米)。目前该市日供水能力180万立方米,合肥供水集团正全力做好供水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确保供水高峰平稳度过。

据介绍,目前合肥供水集团各水厂、水源厂合理安排当班和值班人员,加大值班巡检力度,确保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供水调度中心24小时实时监测管网压力变化,科学调度,保证水压和水量。抢修中心和7个区供水所24小时值班,做到随时接警、随时出动。

合肥供水集团提醒用户,高峰供水时段为上午6点至9点、中午10点至12点、晚上18点至21点,尽量错开用水高峰,并注意节约用水。

原标题:合肥日供水量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