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可以演真人版了 王俊凯游东京还原《你的名字。》经典场景

2017-07-14 10:12:43   来源:

日本的很多动画和漫画往往都会实景取材,比如说故事的发生地很有可能就是东京的某个不知名的街道。正是因为日本动漫的这个特质,所以在日本也非常流行圣地巡礼活动。日前,国内知名偶像组合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就因为在东京《你的名字。》的取景地还原了动画当中的经典镜头而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昨天(7月12日),王俊凯在自己的微博上放出了自己在东京的一些照片。在照片中王俊凯不仅去到了东京塔当中《航海王》的合照点,还和朋友一起模仿了《你的名字。》当中的经典画面。还有网友指出王俊凯靠着的栏杆也和动画当中泷靠着的地方非常相似。还原度这么高,看来王俊凯也一定非常喜欢新海诚老师的这部作品了。

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王俊凯比《你的名字。》当中的主角泷可要帅多了。“小凯真的适合漫画啊。”“看看别人的十几岁就可以到处玩了,然而我的十几岁还宅在家。”“其实如果《你的名字。》要出真人版的话,王俊凯还真的不错。毕竟嫩,比那些三十几岁还要演学生的好太多了。”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