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我省艺术类第二批次(本科)综合分最低录取控制线划定

2017-07-14 09:09:46   来源:市场星报

我省艺术类第二批次(本科)录取工作于7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预计7月17日结束。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根据省招委有关文件规定,按照艺术类第二批次(本科)招生计划数与考生志愿等情况划定了该批次综合分最低录取控制线(具体如右表)。

按照省招委划定的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艺术类模块一、模块二、模块六本科专业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文科308分,理科290分。模块三、模块四、模块五、模块七、模块八本科专业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文科286分,理科269分。

艺术类第二批次(本科)预计7月16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院校名单预计于16日上午在省考试院官方网站公布。专业课省统考合格、文化课与综合分均达艺术类第二批次(本科)相应模块控制线的考生可于7月16日10:00~16:00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填报征集志愿。(记者 于彩丽)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