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2017合肥市中职招生咨询会8日举办

2017-07-06 09:02:39   来源:市场星报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正确宣传合肥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有关政策,加强学校招生信息公开,为广大考生提供直接向招生学校咨询的机会,由合肥市教育局职成处和市场星报社联合举办的“2017年合肥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将于7月8日在安徽建设学校举行,来自合肥的近三十家知名中职学校将参加展会。

2017年合肥市中职招生咨询会由市教育部门和主流媒体联手打造,规模大、范围广、具有权威性。在当天的咨询会上,各中职学校将面对面接受学生和家长的咨询,学校招生负责人现场为学生及家长解答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志愿选报、录取办法等问题,根据考生成绩一对一指导考生选择好升学方向,及时解答学生和家长最关心的各类升学问题。家长可通过现场考察和比对,为孩子选择一所最适合的学校。

咨询会当天,本报将推出合肥市中职招生咨询会会刊,并在咨询会现场免费发放,帮助学生及家长了解各中职学校的专业特色、具体招生情况等内容。欢迎学生、家长前往咨询。希望考生们都能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学校和专业,为今后的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时间:7月8日(8:00~18:00)。

地点:安徽建设学校(合肥市包河大道188号)

联系人:张老师,63505165;陈老师,电话:13855152553;马老师,18656151082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