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五河县为返乡大学生提供暑期见习岗位

2017-06-30 17:46:08   来源:安青网

“想体验一把基层公务员的日常工作吗?想了解一下家乡的发展建设情况吗?想经历一次独一无二的暑期实习吗?考完试的高校学子们,赶紧回家吧,酷炫的实习岗位在等你,来参与‘五河精英·拥抱家乡’活动,过一个和其他人不一样的暑假吧。”近日,团五河县委在官方微信“五河青春”发布这样一则消息。

记者了解到,“五河精英·拥抱家乡”活动由团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共同发起,旨在引导全县广大青年学子在体验公务人员日常工作的同时,了解县情民情,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成长成才,搭建机关公务员与青年学生的交流平台,提高各机关透明度,培养莘莘学子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高尚情怀。

今年暑假,县委组织部、县地方税务局、县妇女联合会等八家单位提供了17个实习岗位,计划招募实习生28人。所有五河籍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团县委将联合实习单位筛选出品学兼优、在校表现突出、综合素质较强的学生安排上岗。

“除了一份宝贵实习经历,大学生们还能享受到实习单位提供的补助及一个月的人身意外伤害险。实习期满后,实习单位会为他们填写评语,实习经历将记入《大学生素质拓展证书》等载体”。团县委书记蔡明星介绍,实习期间,团县委将举行一次座谈交流、一次城乡互联、一项专题调研、一篇实习报告等能力提升专题活动。记者 张仲磊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