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马鞍山:辣椒味雪糕 去年就有卖

2017-06-28 17:43:19   来源:皖东晨刊

当气温飙升至“3”字头,意味着小伙伴们最爱的“冷饮季”又到了。关于冷饮,最近,网上的一则消息让吃货们不平静了。网上一些地方媒体纷纷报道,今年冷饮市场杀出一匹黑马——“辣椒味”雪糕。网上图片显示,“辣椒味”雪糕为长方形,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是棕色,下半部分是白色。棕色的部分是巧克力味,辣味在甜味中慢慢显现,让人真正体会到“冰火两重天”的感觉。

这样一种“不走寻常路”的雪糕,马鞍山市场有没有呢?这几日,记者走访了解到,雪糕、冰淇淋几乎每年都会推出新口味,而“辣椒味”雪糕其实是去年的老款,因为顾客不感兴趣,销路并不好,商家们今年果断舍弃。

冷饮市场竞争激烈,商家们不但要拼价格,更要拼口味,所以吃货们每年都会发出这样的惊叹,“咦,又多了这种口味。”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在一家超市记者就发现了好多“新面孔”,如明治的巴旦木巧克力雪糕、焦糖海盐口味的可爱多甜筒、五丰的脆皮兄弟雪糕以及台湾凤梨酥冰淇淋。

记者了解到,虽然各冷饮品牌都在不断地尝试新口味,但这几年冷饮价格变动不大。冷饮公司一般不会轻易调价格,如果成本上涨了,多数会通过更改产品规格来降低成本。

(据《皖江晚报》)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