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滁州:人民广场内车辆乱停放遭曝光

2017-06-28 17:34:46   来源:皖东晨刊

滁城市民高先生:最近,一到晚上,有许多市民将摩托车和电动车随意停放在人民广场内,不仅影响通行,还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

琅琊区政府:夏季的晚上是人民广场群众密集达到高峰的时段,正常情况下每晚人流量达上万人,车辆众多。广场工作人员每天不间断的进行巡查,发现车辆乱停乱放,及时予以劝离、阻止,并在广场多处放置“规范车辆停放”宣传牌,由于工作人员数量有限,加之附近有多条通道为敞开式,车辆可以自由穿行,给广场车辆管理带来难题。今后,广场管理部门将加大管理力度,尽量减少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也希望广大市民配合,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