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合肥市委宣传部开展主题文化活动讴歌大湖名城新成就

2017-06-28 16:53:38   来源:安青网

今日,合肥市委宣传部下发《关于开展“讴歌大湖名城新成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文化活动的通知》,自6月起至11月,市委宣传部将集中组织开展优秀节目巡演,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巡展和优秀H5作品集中展示活动。

此活动,围绕“讴歌大湖名城新成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通过文艺演出、书画摄影作品展览、H5展示、影视广播剧、歌曲展播等形式,全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社会以及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变化和喜人成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优秀文艺作品的激励作用,用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用美好的前景催人奋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合肥市委宣传部注重发挥专业演出团体、各文艺家协会、群众文艺团队、基层文化阵地作用,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地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