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合肥“文化惠民”活动暑期更精彩 将上演近台魔术和滑稽秀

2017-06-28 16:51:08   来源:合肥热线

7月份,第三季合肥市高雅艺术文化惠民活动将迎来两场高水平演出。6月27日,记者从主办方市委宣传部获悉,7月19日晚,合肥大剧院将推出四位世界魔术大师带来的近台魔术《不能说的秘密》;7月24日晚,安徽大剧院将上演乌克兰马斯基滑稽剧院带来的滑稽剧《疯狂小丑一家欢》。

世界魔术大师的《不能说的秘密》

近台魔术,被誉为魔术表演中的精华,是一种可以近距离观看的魔术,观众甚至还可以触摸表演物,这对魔术表演的细节手法要求非常高,因此会给观众带来极大的震撼。此次联袂献艺的四位大咖分别是,来自西班牙的米格·普伽,来自美国的罗扣·希拉诺和麦克·米勒,以及德国的阿兰娜。

米格普伽

米格·普伽(西班牙),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曾于2003年夺得世界魔术大会的扑克牌魔术比赛冠军,这是世界上所有近台纸牌魔术师梦寐以求的大奖。他的表演艺术性极强,如诗如画,令观众如醉如痴。

罗扣

罗扣·希拉诺(美国),世界著名魔术大师,曾荣获拉斯维加斯国际魔术比赛冠军。两次获得曼哈顿表演协会奖。被国际魔术界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空手变物品魔术大师,被称为“魔坛怪杰”。他的表演独具特色,在舞台上可以随心所欲变出各种物品和食品。

麦克米勒

麦克·米勒(德国),前美国魔术协会主席,多次获得美国魔术协会魔术比赛冠军。麦克·米勒热衷于为青少年儿童表演魔术。他的表演风趣幽默、自然大方,深受广大少年儿童喜爱。

阿兰娜

阿兰娜(美国),出生于魔术世家,父母都是德国著名魔术师。阿兰娜的表演自然生动、技艺娴熟,她凭借其代表作《手中的世界》,成为德国和俄罗斯国际魔术比赛冠军获得者,是当今世界魔坛上星光闪耀的女魔术大师。

乌克兰Maski滑稽剧《疯狂小丑一家欢》

7月24号周一晚上,安徽大剧院将上演滑稽秀《疯狂小丑合家欢》,来自乌克兰马斯基滑稽剧院。整台节目包括一系列精彩的喜剧表演,小丑、哑剧和舞蹈元素都会在剧中出现,由马斯基滑稽剧院六位最杰出的演员担任该剧的主演,其中不乏拥有“乌克兰人民艺术家”和“功勋艺术家”称号的大咖。

《疯狂小丑一家欢》剧照

活泼俏皮的音乐、夸张的服饰、多样的道具、捧腹的滑稽动作、极具想象力的演出,赋予该剧超凡的魅力和感染力。每一次表演都会融入新的元素,不断进行丰富和完善,精湛的演技、精心的编排、精准的笑点,使得该剧走遍世界各地、20余年常演不衰。

《疯狂小丑一家欢》剧照

《疯狂小丑一家欢》剧照

乌克兰马斯基滑稽剧院成立于1984年,是乌克兰最杰出的喜剧表演团体之一,由享誉盛名的艺术家乔治·德力夫担任团长。剧院以经典艺术传统为基础,发展出荒诞幽默的表演形式,其经典的滑稽艺术,堪称“欧洲小丑教科书”。

票价惠民最高50元

“文化有礼、全民畅享”合肥市第三季高雅艺术文化惠民展演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由合肥大剧院和安徽大剧院承办,其中,安徽大剧院每季度平均举办3场演出,而合肥大剧院则保证每月1场,全年总计24场,涵盖音乐会、音乐剧、话剧、舞剧等种演出形式。

展演活动一贯坚持惠民利民的原则,每场演出的票价定为50元、30元、20元三种,同时推出套票,同一场演出买两张票送一张票,价格非常实惠,最低可以花13元观看一场世界级的高水准演出!

宣传海报

近台魔术《不能说的秘密》

演出时间:7月19日19:30

演出地点:合肥大剧院

购票热线:055163501222/888

票务总代理:保利票务

网址:www.hfgrandtheater.com

微博:@合肥大剧院

宣传海报

滑稽剧《疯狂小丑合家欢》

演出时间:7月24日19:40

演出地点:安徽大剧院

网上选座:www.ahdjy.com

售票电话:0551-62889901、62884660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