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动画声优阵容!音乐剧《夏目友人帐》新作公演决定

2017-06-26 11:20:14   来源:腾讯动漫

现在的动漫作品不仅仅喜欢搬上大荧幕,还喜欢搬上舞台。电视动画《夏目友人帐》系列的第六季《夏目友人帐 陆》已于上周完结。近日,本作宣布将于2018年上演新作音乐朗读剧《SOUND THEATRE×夏目友人帐》,音乐剧阵容将沿用声优动画阵容。

《夏目友人帐》是由日本动画公司Brain's Base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作品改编自绿川幸创作的同名漫画,第一季于2008年7月7日开始播放。音乐朗读剧《SOUND THEATRE×夏目友人帐》从2013年开始也已经推出了两部作品,分别是《SOUND THEATRE x 夏目友人帳~集い 音劇の章~》和《SOUND THEATRE × 夏目友人帳 ~集い 音劇の章 ・再び~》。

该作讲述了从小就能看见妖怪的少年夏目贵志自从他继承了外祖母收妖怪作小弟时作为证明写有妖怪名字的“友人帐”之后,就一直过着被妖怪追逐的日子。后来遇到自称保镖的妖怪猫咪老师,自此在它的陪伴下,决定将名字还给妖怪的夏目开始和各式各样的妖怪相遇,并逐渐理解妖怪内心的想法。在和妖怪的相遇离别,以及了解心地善良的妖怪们的回忆的过程中,夏目不知不觉得到了很多珍贵的东西。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