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铜陵:两司机醉驾被查获

2017-06-23 16:34:25   来源:铜都晨刊

本报讯(记者吴彬)6月19日晚,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行动中,查获醉酒驾驶2人。

19日晚间,交警钟鸣中队全警出动,在省道321线东顺商贸城路段设卡开展酒驾夜查行动。20时11分,陈某某驾驶皖G329**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被交警拦停进行酒精检测,经呼气式酒精检测,陈某某酒精读数为160毫克/100毫升,属醉酒驾驶;20时32分,季某某驾驶苏EC**3A号牌小型客车被交警拦停检查,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季某某酒精读数为129毫克/100毫升,属醉酒驾驶。随后,交警依法带二人前往医院抽取静脉血样。

目前,两起醉酒驾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交警正告司机朋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