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枞阳警方快速反应擒凶救人

2017-06-23 16:33:33   来源:铜都晨刊

因业务纠纷,三人持械挟持他人,并深夜驾车往山东逃窜

本报讯(通讯员方娴记者吴彬)因业务纠纷,6月20日晚,山东人王某等三人,持斧头、菜刀等作案工具将枞阳县制作模型的业主房某挟持,驾车往山东逃窜。枞阳县公安局获悉信息后,快速反应,全警联动,在枞阳县境内将嫌疑车辆拦截,当场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受害人房某被成功解救。

6月20日晚10时许,枞阳县公安局义津派出所接指挥中心紧急指令,一辆悬挂山东“鲁”字号牌黑色小轿车驾乘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案件,要求该所在桐枞路义津段设卡拦截。

义津派出所民警迅速反应,携带相关警务装备火速处警。警车刚驶出派出所大门,在道路上向前行驶一小段,迎面就有一辆黑色小轿车会车。警觉的民警目光敏锐地扫到该车号牌上的“鲁”字,随即调转车头紧紧追赶。

民警打开警灯并通过车载话筒喊话,警示嫌疑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是该车置之不理,拼命狂奔。警车紧追不舍,死死咬住对方。民警迅速将情况向枞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汇报,指挥中心随即调集其他单位赶往增援。一时,全警联动,全城围堵嫌疑车辆。只见,公路上,嫌疑车辆在前狂奔,警车在后如影随形,上演着一场警匪追逐大片。在追击近两公里路程后,民警借助熟悉地理环境的优势,驾车将嫌疑车辆逼停。与此同时,增援的钱桥派出所、麒麟派出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也纷纷赶来,将嫌疑车辆团团围住。最终,车上的两男一女三名犯罪嫌疑人束手就擒,一名男性受害人当场被解救。民警同时从车上查获斧头、菜刀等涉案工具。

枞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连夜调查得知,在枞阳县经济开发区经营某模型制作企业的业主房某同山东烟台人王某、孙某、张某(女)三人所在广告公司存在经济纠纷。6月20日晚,王某三人在枞阳县经济开发区将房某车辆玻璃砸毁,并持斧头将房某打伤后,挟持其上车准备带往山东。枞阳县公安局接到警情后,迅速作出布置,成功解救了房某并将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目前,因涉嫌寻衅滋事罪,王某、孙某已被枞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张某因怀孕被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