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绩溪:交警错时管理 遏制货车违法行为

2017-06-23 16:32:13   来源:皖南晨刊

绩溪讯(纪玮枫)入夏以来,在绩溪城区周边道路上,夜间运输的大货车明显增加,这些大货车都有超载超限、加高栏板、随意抛洒、闯禁区以及野蛮驾驶等违法行为,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路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绩溪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采取错时管理,强化夜间路面巡查力度,做到不留盲点、露头就打、绝不手软,确保全县道路安全、畅通、有序。整治行动中,执勤交警对屡教不改的货车驾驶员一律实行顶格处罚;对载物超出车厢挡板的车辆一律过磅;对号牌污损、遮挡号牌的车辆一律记12分、降证;对抛、洒、滴、漏的车辆一律依法从严查处,决不留情;对违法车辆、驾驶人一律现场处罚、彻底打消驾驶员的侥幸心理。

6月份以来,绩溪交警共查处大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4起,其中,超载22起,超速29起,闯禁区19起,有力地遏制了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反弹。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