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高考成绩公布 各大眼科医院进入近视手术摘镜高峰

2017-06-23 15:08:55   来源:安青网

随着安徽高考成绩公布,对于报考军事及公安院校的考生,马上要准备过视力体检。据了解,不少近视的高考生都到各大眼科医院预约了近视摘镜手术,提前做好准备,以便顺利通过视力体检。

23日,记者从合肥普瑞眼科医院屈光手术门诊获悉,自高考结束之后就不断有高考考生前来咨询激光手术的相关事宜,甚至有些考生在高考一结束便开始为手术做准备。“六月份进行激光视力矫正手术的人群中超过五成是高考生,为了获得稳定的视力矫正效果,大多数考生选择来自德国蔡司的全飞秒SMILE手术。”。

据了解,大部分前来做激光近视手术的学生都是报考军事院校或公安类院校的考生,他们希望能够通过矫正视力实现大学梦想。一位报考公安院校的同学介绍,高考成绩公布之后,自己的考试成绩还算理想,就决定了来做激光近视手术,不希望因为视力的原因毁掉自己的梦想。

由安徽青年报、德国蔡司联合普瑞眼科开展的“安全治近视,轻松上大学”已经启动,并针对报考军校公安院校的考生,开通了视力体检快速摘镜绿色通道,高考生可凭准考证享受由安徽青年报、德国蔡司提供的摘镜援助,报名预约请拨打:0551-65108888。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