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2017安徽高考分数线揭晓

2017-06-23 10:24:40   来源:合肥在线

6月23日上午,安徽2017年高考考生成绩以及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正式“出炉”!合肥在线网站、合肥365APP、合肥在线官方微博从11:00开始视频直播高考分数线揭晓发布会。

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文史、理工类最低控制分数线一览表

 

本科一批

本科二批

高职(专科)批

文史

515

440

200

理工

487

413

200

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艺、体类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一览表

 

艺术A类(本科)

艺术B类(本科)

艺术类

(高职专科)

体育类

(本科)

体育类

(高职专科)

文史

308

286

160

286

200

理工

290

269

160

269

200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