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3所安徽高校今年起增加一本批次招生

2017-06-22 11:17:05   来源:安青网

记者6月21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经批准,合肥学院、安庆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3所高校从今年起增加本科第一批次招生专业。安庆师范大学与皖南医学院为首次列入本科一批次招生。至此,参加我省高招一本批次招生的省属高校数量已达15所。

合肥学院加上去年已列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专业,今年共有38个专业进入我省一本批次招生,涉及计划数达2023个,占该校总计划的主体;安庆师范大学的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等22个专业,从今年起列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计划数约占该校今年普通文理科招生数的一半;皖南医学院的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专业,今年开始列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专业。

根据教育厅的批复,合肥学院要以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为龙头,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安庆师范大学要加强优势师范类专业建设,提升未来教师队伍建设;皖南医学院要加强医学人才培养。

原标题:3所高校今年起增加一本批次招生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作者: 陈婉婉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