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A SUV上市 售价27.18万-39.90万元

2017-06-20 13:50:0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深圳6月20日电(鄂智超)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A SUV正式上市,售价27.18万-39.90万元。新车继续搭载1.6T与2.0T发动机,推出包括GLA 200、GLA 220 4MATIC以及GLA 260 4MATIC在内的共5款车型,详见下表。

新款奔驰GLA SUV为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官方称为“新一代GLA SUV”。新车在外观上做出了一些优化,采用样式更为夸张的新进气口形状,配合粗壮的镂空金属银色中网,具备更为精悍的视觉效果。新车还采用了新的大灯组样式,新的雾灯设计,车尾也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尾灯,同时提供五种轮圈样式供选。

在内饰设计上,奔驰新款GLA SUV与现款车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配置与样式上进行了调整。其中,原先的中控台液晶屏幕由5.8英寸(或7英寸)升级为8英寸,三辐式方向盘更新为最新的平底式样,整体效果更为动感豪华。在配置上,新车将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包括增加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等。

在动力上,新款GLA SUV搭载1.6T涡轮增压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GLA 200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GLA 220车型搭载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84马力;GLA 260搭载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1马力。与发动机搭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GLA 220和GLA 260车型还具备4MATIC四驱系统。

点评:

面对激烈的豪华紧凑级SUV市场竞争,奔驰GLA车型一直保持了比较稳定的销售表现。但是,其对手宝马X1、奥迪Q3等也都非常有竞争力,奔驰明显加快了引入新款车的步伐。新一代GLA SUV在外观与配置上的升级,对提升产品的吸引力起到积极作用,整体售价与对手们相仿,品牌号召力仍是它的卖点之一。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