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孙俪自曝儿子等等希望让小花妹妹改名邓紫棋

2017-06-20 11:17:23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6月20日报道

6月19日,孙俪分享等等与小花妹妹的相处趣事,孙俪表示,等等曾在睡前与自己聊起让小花妹妹改名“邓紫棋”:“妈妈,我觉得妹妹好美,可以改名叫邓紫棋了。”当孙俪追问原因后,等等解释称:“邓紫棋的脸,可爱,美丽,妹妹也越来越美丽了。”

孙俪还在自己的微博留言中艾特了邓紫棋,“等等想你了。”并抢起了自己的热门评论,“我也不敢问,我能不能改名叫邓紫棋,因为我怕我的颜值不够被等等拒绝,会很让人伤感。”

网友看到孙俪被儿子如此“嫌弃”,纷纷留言安慰,更借机“黑”起邓超:“娘娘别难过,起码等等审美观不跟爸爸一样!”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