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百名青年学子祭包公

2017-06-20 10:08:46   来源:安青网

6月18日上午,由共青团包河区委员会主办、华夏茶书院及合肥市包公园管理处承办、安徽金种子集团协办的安徽区域文化沙龙和青年学子公祭包公活动隆重举行。2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安徽高校国学联盟的百名青年学子在包公文化研究专家的带领下,参加了严谨的传统祭祀典礼。典礼结束后,举行了安徽区域文化沙龙开幕式和首讲活动。本报记者李东 谢婷婷摄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