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公车将全部喷涂标识亮明身份

2017-06-19 09:23:39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6月19日从省发改委获悉:为持续巩固公务用车改革成果,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监督管理,根据中央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要求,我省在前期省直机关公务用车车牌号段管理的基础上,自6月份开始全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标识化喷涂工作。

根据《安徽省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实施方案》,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经批准保留的公务用车,除涉及国家安全、侦查办案等有保密要求的特殊工作用车外,均采取标识化管理。根据车辆使用性质分别喷涂“公务用车”、“行政执法”、“执法执勤”标识和“监督电话”。标识统一在车身左、右两侧正副驾驶车门中间位置喷涂。省直机关公务用车监督电话号码为62602939,省辖市、县(市、区)公务用车监督电话号码由各级公务用车主管部门自行确定。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工作由各级公务用车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公务用车标识化喷涂工作,与我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化互为支撑、互为验证,将社会监督、实时监控、轨迹可查等多种管理手段有机结合,能够有效提高公务用车使用透明度,切实规范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有利于杜绝公务用车违规使用现象,节约运行成本,建设节约型、廉洁型机关。(记者 顾继月 通讯员 胡先锋)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