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要靠《猎人》救场?JUMP新连载企划大部分作品面临腰斩

2017-06-16 10:21:13   来源:腾讯动漫

今年1月,腾讯动漫为大家报道过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从2月开始连续推出6部新连载漫画的新闻。然而根据最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29号)的情报显示,目前这6部新连载漫画作品中有3部处境危险,2部确定腰斩。

《周刊少年JUMP》从2月开始连续推出的6部新连载漫画分别为筒井大志的《我们无法一起学习》、木村勇治的《U19》、权平羊的《珀罗的留学记》、田村隆平的《空腹的玛丽》、稻垣理一郎原作、Boichi作画的《Dr.STONE》、藤卷忠俊的《ROBOT × LASERBEAM》。其中木村勇治的《U19》已于本周完结,正式腰斩。而权平羊的《珀罗的留学记》将于第30号完结,即将腰斩。

而《魔法甜点师小咲!》作者筒井大志的《我们无法一起学习》、《恶魔奶爸》作者田村隆平的《空腹的玛丽》以及《黑子的篮球》作者藤卷忠俊的《ROBOT × LASERBEAM》在排位上也处于垫底的位置,都面临腰斩风险,即使是这些曾经的人气作品的作者也表现糟糕。

目前只有稻垣理一郎原作、Boichi作画的《Dr.STONE》反响还不错,其他5部新连载都表现不佳。近年来一直在走下坡路的《周刊少年JUMP》没能通过6部新连载企划挽回颓势,看来还是只能等待6月26日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回归救场了。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