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政要闻 >正文

伦敦发生重大火灾 27层高楼被点燃

2017-06-15 09:57:34   来源:江淮晨报

起火的公寓楼。新华社/路透

晨报讯英国首都伦敦西部一座27层高的住宅楼14日凌晨突发大火。英国警方14日说,已有约50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大火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此外,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证实,截至目前尚未发现有中国公民在火灾中伤亡。

发生火灾的高层公寓楼叫“格伦费尔塔”,位于北肯辛顿一带,建于1974年,有120套公寓。按照伦敦消防局的说法,公寓楼高27层。

当地时间14日凌晨1时许,警方接到火警报告,随即赶往现场,约40多辆消防车和200名消防人员出动灭火。

有目击者说,看到有人被困在起火建筑内,有人从窗户跳出逃生。据消防人员介绍,大火是从二楼一直烧到顶楼,整栋大楼都被点燃。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已宣布这是一起“重大火灾事故”。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