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7座中型SUV比速T5上市 售价7.29-8.99万元

2017-06-09 10:24: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重庆6月8日电(曹淼)6月7日,“型动派”7座中型SUV比速T5正式全国上市。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共推出四款手动挡车型,售价7.29万-8.99万元。

发布会现场,比速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天明宣布:黄晓明正式成为比速汽车品牌形象及旗下产品代言人。比速T5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

外观方面,比速T5注重迎合年轻人对时尚美感的追求,整体造型硬朗大气。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延伸至两侧大灯;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动感天使眼式示宽灯;侧面长腰线大气沉稳,尾部造型简洁饱满,双色设计的尾灯立体时尚。

内饰方面,比速T5简约舒适风格,材质精致,设计合理,营造舒适便捷的用车环境。双色内饰搭配时尚;环抱式中控台采用高质感软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三、九点处采用了头层牛皮包裹,并增加凸点设计。

比速T5配置了采光面积近1㎡的全景天窗;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集成USB、蓝牙系统和手机映射功能等科技配置。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尾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配置,给消费者便捷、舒适的驾乘体验。

比速T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215Nm。配合6速手动变速器,离地间隙为187mm。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