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中央媒体 >正文

中青在线:第七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幕

2017-06-08 14:42:12   来源: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王海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磊)6月5日上午,第七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在安徽理工大学举行。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李国阳、安徽省科协副主席蔡士祥等主办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承办、协办单位负责同志出席闭幕式并致辞颁奖。进入终审决赛的48所高校的领队、指导老师、参赛学生,及部分大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闭幕式。

据悉,第七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全省高校积极响应,共有来自53所高校292件参赛作品参加省级复赛,160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经过紧张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作品19件,一等奖作品31件,二等奖作品110件;其中特等奖、一等奖作品将代表安徽参加全国比赛。

最终,安徽理工大学摘得本届竞赛的“挑战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11所高校获得“优胜杯”。安庆师范大学等15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滁州学院、铜陵学院、安徽新华学院荣获“显著进步奖”。全国比赛将于下半年在上海大学举办。(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1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